面试技巧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经验分享:“学渣”的逆袭方法

2020-06-18 11:05:03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导读】更多招考资讯,备考干货,笔试资料,辅导课程,时政资料,欢迎关注公众号“渝岸公考”获取。

 重庆公考面试交流群:QQ150025634 

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每次考试的重点基本上都会有所区别,想要逆袭,你所看的必须都在点上,知己知彼,方可百战不殆。想想你看的大多考了,她看的大多不考,这时候,你不逆袭谁逆袭呢!“考情”也就是考试的相关信息,是你必须了解的。

二、注重效率,不要“死学”

即使考情了解的再清楚,我们需要复习的大多也是至少几百页,全背下,那我们还是“学渣”么!尤其是时间有限,这个时候咱们看的就是效率了,也就是最短的时间学到最多的知识!可以用“口诀记忆”、“总结记忆”、“对比记忆”等“百法”齐放,“题海战术”也是不错的选择等等,而这些方法,也可以作为你买复习资料的参考哟!

三、消灭“马虎”,“偏难怪”随它去

这是答卷时,最为重要的注意事项,研究发现:对于一半左右的考生来说,马虎错题和难题错题所占比相差不大。

故做完后一定要检查,但是检查的时候,最主要查的是马虎错误,像“题目要选不对的,直接选了对的”,想想自己是不是也发生过这种情况。

反而难题你可以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以免改错哦!毕竟难题,绝大多数人都是不会的。

四、蒙题窍门

最常规的是:“三短一长选长的,三长一短选短的”。

其他的窍门那是我们金标尺老师的各自宝典了,让我们面对面说吧!

注意:再好的蒙题方法那也是蒙,最重要的还是靠前面的方法记住知识点哈!

五、心理战术

 

尽管放到最后,但它的重要性绝对不低,毕竟“陪朋友面试,结果自已被选上”的事情时有发生,为什么,这就是心态的问题啊!一个考试而已,心态放稳,你就能超常发挥。祝大家逆袭成功!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