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2年上半年集中考核招聘现场资格复审通知

2022-05-25 15:09:43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我院2022年上半年集中考核招聘工作现已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环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人员范围:发送电子简历到我院考核招聘指定邮箱的考生。

2、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6月2日和6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不能参加后续的试岗和面试。

3、资格复审地点:重医附二院渝中院区(渝中区临江路76号)4号楼3楼人事处一办公室。如有疑问,请拨打63693888。

4、复审材料(所有材料均需携带原件验审,除简历和核酸报告外,其余材料还需提交复印件一份):

①身份证、个人简历

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学信网实名注册,打印毕业学历信息,带有二维码的表;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请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其中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境内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应聘人员签名、就读高校签章的《重庆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集中考核招聘报名推荐表》、《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学籍认证(学信网打印带有二维码的表)。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尚未获得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认证的,需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国内正规翻译机构出具的翻译材料;将于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目前暂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应认证的,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国内正规翻译机构出具的所学专业及课程的翻译资料。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需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关认证材料)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如职称资格证书等。原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职工,现已解除聘用关系者,需提供解聘证明材料。

③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现场资格复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实施静态管理地区旅居史人员,红码、黄码、弹窗人员不得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其他市外来渝返渝人员,须提供抵渝后72小时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且2次采样均须在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件、“渝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其余市内低风险地区人员需健康码及行程码绿码,且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纸质件。

考生必须按照符合本人实际情况的条款要求提供所有材料,若有缺失,则视为不符合资格复审要求,取消进入面试的资格;考生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材料,即使已被录用,也会相应取消录用资格。

5、其他要求:因疫情防控无法亲自到现场提交复审材料的人员,可委托他人到现场代交材料。对于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

1、面试方式:试岗+答辩。

2、试岗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若国家及重庆市疫情防控政策有所变化,我院面试等相关安排将视有关规定适时调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医院官网的招聘专栏,并保持电话通畅,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 集中考核招聘报名推荐表 (29.34 KB)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人事处

2022年5月25日

原标题: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2年上半年集中考核招聘现场资格复审通知

链接来源:https://www.sahcqmu.com/index.php?c=show&id=16143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2022年6月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成绩公示

公示信息0人浏览 丨06-20

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事业单位集中考核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的通知

公示信息0人浏览 丨06-14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公示

公示信息0人浏览 丨06-11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公示

公示信息0人浏览 丨06-11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