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入口

2019第四季度渝北区医疗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12.17-12.18)

2019-12-08 09:46:53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温馨提示】报名网址:http://qzpta7.chinasyks.org.cn/New_cqyubeirs/index.html#/index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进入“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报名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报名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简章》要求的“招聘条件和范围”,以及各个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对照《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8),确定本人毕业证书或就业推荐表上所列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是否一致。

重庆公考面试交流群:QQ150025634 

每周六滚动开课~     详情咨询:023-67965106、67988410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