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入口

2020重庆医科大学招聘报名入口(6.1-6.14)

2020-06-18 09:49:29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温馨提醒】报考人员从2020年6月1日24︰00到6月14日24:00期间,登录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www.cqwsrc.com)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院系(部门)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者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和相关说明,按照说明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并上传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准确记住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二)初审报考资格。学校根据报考人员在网络上填报的信息,对照岗位报考要求,在网上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的5日内提出审查意见。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审查不合格的,应说明理由。

重庆公考面试交流群:QQ150025634 

报名入口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