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一般国考什么时候面试,面试在几月份

2022-04-08 11:44:23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虽然2022年国考面试还没有到来,有的考生都已经老早就开始备考面试了,其他考生则是想等到笔试成绩出来后,确定自己进入了面试才开始复习,那么等笔试成绩出来后再备考面试来得及吗?一般国考面试在几月份?今天上岸鸭公考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这个问题:

  按照往年的国考面试时间,国考面试一般是在次年2-4月份,其中,大部分的岗位都是在3月份面试。不同于笔试的是,国考的面试不是统一举行的,是各个招考单位自己单独组织的,所以说不同的岗位面试时间是不同的,只能说以往是在2月-4月这个区间,具体的时间大家还是要等面试公告发布后才能知道。

  而今年的国考笔试成绩预计是在元旦后发布,也就是1月份,再根据面试这个时间来看,最短的间隔时间不到一个月,所以可能会出现备考时间短的情况,大家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当然茶茶小编建议最好是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面试了,不管笔试成绩发布后自己是否进面,对以后考公来说,这个准备也是有用的。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备考资料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