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签了劳动合同,到底能不能考选调?

2020-06-18 12:33:36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自从前段时间发了“注意了!三方协议对考选调影响有多大?”文章之后,很多小伙伴又对劳动合同存在很多疑问。“签了劳动合同对考选调有影响吗?”“公司要求入职了,要签劳动合同了怎么办?”等此类问题层出不穷。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谈谈劳动合同的问题。为了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答案,金标尺经过咨询,得到以下答复:
签了劳动合同还能被选调录取吗?

答:只要没有缴纳社保的记录,任何合同都不会影响选调考试和录取的。 

据答复,针对重庆的选调生来说,无论是三方协议还是劳动合同,只要你所在的工作单位没有给你缴纳社保,没有任何的五险一金缴纳记录,就不会对选调考试和录取造成任何影响。

所以,你在单位工作之后,是可以继续被选调单位录取的,但是要记住的是,千万不能有缴纳社保的行为哦!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