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600名左右!重庆选调生真的会扩招?

2020-06-18 12:37:25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5月11日,重庆市政府发布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关于大家密切关注的公考,《意见》中也有明确回应:

扩大基层就业规模。加大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公开招聘力度,2020—2021年事业单位空缺岗位主要用于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扩大基层项目招募规模,2020年招录选调生600名左右,招募“三支一扶”人员500名左右、特岗教师200名左右,招募“西部志愿者”1500名左右(含延期)。支持开发城乡社区等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2020年应届或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各区县可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每月给予补贴,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列支。(责任单位:市委组织部、市教委、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

此消息一出,备战2020重庆选调的考生沸腾了!根据2020年1月16日发布的2020年重庆选调招录公告2020年重庆选调仅招录400人,而《意见》中的“招录选调生600名左右”是不是意味着选调还会扩招50%?如若扩招,对正在备战的大家确属利好消息!但选调真的扩招了吗?为了解决大家的疑惑,小编经过多次验证,得出以下官方的一致答复:

1.选调生确定要扩招吗?

答复:这是年初的计划 关于选调招生的报名都已经过去了,不会再存在扩招或是二次报名的情况。因为之前的重庆选调招录公告中,选调生400名加定向454名,一共是854个名额,已经算是扩招了,所以不会再有扩招的计划。

2.选调生笔试时间还有多久?

答复:还没有确定据回复,选调生笔试时间还没有确定下来,但可以肯定的是,选调生笔试时间会在省考之前,这就意味着大家会有两次机会,大可不必焦虑。一旦有确定消息,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在现阶段,准备选调考试的小伙伴们要做的就是积极备考,静候官方公告,切勿轻信不实的消息。每天坚持看书、刷题、积累知识才是王道。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