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2017重庆选调生笔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初步名单

2017-01-24 14:20:27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选调2017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规定,经研究,重庆市2017年选调生笔试成绩总分110分及以上为合格。现将重庆市2017年选调生面试人员初步名单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1. 各区县(自治县)各职位面试人员初步名单。各区县(自治县)分别按各职位笔试合格人员与招录指标3:1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次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如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与选调名额比例未达到3:1的,则笔试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按上述原则确定了各区县各职位面试人员初步名单(详见附件1)。

2017 年3月上旬,各区县党委组织部确认参加面试人员,如有考生放弃,则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次序依次递补;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考生完成确认手续后,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将及时公布面试人员正式名单。

2. 重庆市职位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二、面试时间

1. 报考重庆市职位考生的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7年3月上旬。

2. 报考各区县(自治县)各职位考生的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7年3月中下旬。

三、其他事宜

1. 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选调生面试辅导班。凡以选调生考试命题组、专业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凡利用网络、电子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向考生兜售所谓“试题”和“答案”,骗取考生钱财的,请各位考生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2. 选调生面试具体时间及其他事宜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关于选调生招录有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如有进入面试的考生放弃,请及时与报考区县联系,并提交放弃申请书。

3. 请报考重庆市职位的考生注意安排返校时间。

4. 允许考生在笔试成绩公布2日内提出查分申请,如因查分导致总成绩发生变化并涉及进入面试人员调整的,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将于2月6日18:00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

咨询电话:02363898152

原标题:关于公布重庆市2017年选调生笔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人员初步名单的通知

点击下载>>>

1.重庆市各区县(自治县)职位选调生面试人员 初步名单

2. 重庆市职位选调生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2017 年1月24日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重庆市2022年集中选调调剂录用有关事宜的公告

公示信息0人浏览 丨06-02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