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重庆市2022年集中选调调剂录用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2-06-02 14:48:01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根据《重庆市集中选调2022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规定,现就重庆市2022年集中选调调剂录用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名额

共9名(各职位具体名额详见附件1)。

二、调剂对象

重庆市2022年集中选调面试成绩合格且报名参加调剂的人员。在体检、考察等阶段自愿放弃选调资格的,以及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调剂。

三、调剂程序

(一)报名

报名参加调剂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重庆市2022年集中选调调剂报名表》(见附件2,每名考生限报原报考职位),于2022年6月6日(星期一)14:30—17:30到重庆市委组织部报名(地点: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81号潘公馆1楼会议室)。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被委托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上述规定的所有材料。逾期未报名的,不再受理。

(二)确定调剂人选

根据报名情况,对空缺名额,在报考同一区县同一职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次序进行递补。如考生综合成绩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递补人选。若考生在确定递补人选环节放弃,则按上述原则依次递补。

(三)后续工作

根据上述调剂办法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考察按照《简章》规定进行。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本公告由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3)63899706

附件:

1.重庆市2022年集中选调调剂职位表.pdf

2.重庆市2022年集中选调调剂报名表.doc (36.00 KB)

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日

原标题:重庆市2022年集中选调调剂录用有关事宜的公告

链接来源:https://m.12371.gov.cn/app/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3/414918.html?isView=true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重庆市2022年集中选调调剂录用有关事宜的公告

公示信息0人浏览 丨06-02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