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遴选面试培训班报考指南

关于中共重庆市纪委机关和巡视机构2017年下半年公开遴选和选聘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17-10-19 12:01:26

关于中共重庆市纪委机关和巡视机构2017年下半年公开遴选和选聘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中共重庆市纪委机关和巡视机构2017年下半年公开遴选和选聘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具体安排如下:

《综合知识测试》9:00—11:30

《岗位业务水平测试》14:00—16:30

二、笔试地点

重庆市主城区内,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7年10月20日 9:00后,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

四、注意事项

(一)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两者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二)考生除携带考试用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或钢笔等必要的文具外,严禁将书籍、资料、纸张和各种通讯工具、手表以及具有收录、计算、存储、记忆、扫描等功能的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放在指定位置(电子设备要切断电源)。凡发现将上述物品带至座位,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三)本次笔试以集中、限时、闭卷的方式进行,考生必须在试卷规定的区域内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或钢笔按要求作答。严禁在试卷上作任何标记,否则按零分处理。

(四)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参加笔试。凡需自驾前往考点的考生,请将车辆停放在考点周边的停车场后步行前往考点,考生不得将车辆驶入考点内停放。

   

             中共重庆市纪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