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遴选面试培训班公示信息

2017上半年重庆开州区遴选城区工作人员进入试用阶段公示(第二批)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公示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17-10-12 15:43:45

2017上半年重庆开州区遴选城区工作人员进入试用阶段公示(第二批)

根据《2017年上半年公开遴选城区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经体检、考察,现将进入遴选试用阶段第二批人员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17年10月13日—2017年10月19日(5个工作日)。

二、受理意见单位及电话

受理单位:开州区人力社保局。

受理电话: 52218882(区人力社保局)。

三、公示要求

(一)如认为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遴选的情况,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受理意见单位反映。

(二)反映情况必须署真实姓名,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并对所反映问题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对反映可能影响遴选试用的问题,将认真调查核实,再进行研究是否遴选试用。

附件下载>>>

进入遴选试用阶段第二批人员公示表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0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