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遴选招考信息公示信息

关于2022年上半年市人力社保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遴选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2022-06-17 10:18:49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按照有关规定,市人力社保局局属事业单位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市人力社保信息中心、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重庆五一技师学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遴选成绩已于2022年6月8—16日在局官网上进行了公示。现请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笔试成绩公示中已注明)保持电话畅通,按照通知要求前往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6月20—21日9:00—12:00,14:0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中国·重庆人力资源产业园北区1号楼201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海外学历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需提供党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出具的组织关系证明;

    6﹒招聘公告中应聘岗位要求的职称、职业(执业)资格、《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以及其他相关证明资料原件和复印件等。

    四、资格复审要求

    1﹒近14天内市外来渝返渝考生,请提供资格复审前48小时后内核酸阴性证明。资格复审前14天有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2﹒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参加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

    3﹒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不实,取消应聘资格。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处

    2022年6月17日


原标题:关于2022年上半年市人力社保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遴选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链接来源:http://rlsbj.cq.gov.cn/zwxx_182/tzgg/202206/t20220615_10817787.html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巫溪县2022年度公开遴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公布表

公示信息0人浏览 丨06-20

重庆市江北区2022年度公开遴选报名情况统计(截至6月13日)

公示信息0人浏览 丨06-14

2021年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公示信息0人浏览 丨06-04

重庆市北碚区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公布表

公示信息0人浏览 丨06-02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