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国企面试培训报考指南

2021年重庆明月湖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5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1-04-02 11:44:32

 用工单位简介:

重庆明月湖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注册资本2亿元,由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额出资组建。重庆明月湖协同创新研究院是支撑两江协同创新区建成为西部科学城“一城多园”的重要园区,强化产业、人才、生活、生态“四个协同”的重要子公司之一。旨在着力打通科学创新与产业创新之间的壁垒,通过整合两江协同创新区内科研院所的研发资源服务区域内产业,搭建科学与产业的桥梁,重庆明月湖协同创新研究院将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建设企业联合创新中心、建设运营公共共享服务平台、以投资和场景开放等方式、整合资源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达到对内引领入驻两江协同创新区的研究院与团队可持续发展,推进协同两江新区、乃至重庆市内企业与科研机构的产学研融合。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产业发展岗 2人;
(二)产业研究岗 1人;
(三)产业管理岗 1人;
(四)合作服务岗 1人。
具体招聘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招聘岗位需求详情表》
 
二、招聘方式及流程
 
此次招聘采取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录用的方式进行,各流程具体内容如下:
(一) 网上报名:应聘者可前往两江人力招聘系统(http://119.84.135.6:82)报名,本次报名为诚信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2021年4月14日24:00分止(以系统报名时间为准)年龄计算截止日期2021年4月14日。
(二)资格初审:2021年4月21日后,应聘者可前往应聘者可前往两江人力招聘系统(http://119.84.135.6:82)查看报名审查结果。
(三)笔试
笔试方式:闭卷答题,总分100分,占总成绩40%;
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笔试地点:待定(具体考室另行通知);
笔试范围:待定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按照笔试成绩排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注:本次笔试不指定任何范围、教材或培训机构。
(四)面试
笔试结束3个工作日后在两江新区人才网(http://119.84.135.6:82)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应聘者可自行查询。面试比例为1:5,若未达到1:5比例,则全部进入面试;若进入面试最后一名并列,则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若该岗位进入面试人数未达到1:2的比例,则该岗位招聘人数按比例进行递减或取消招聘。
面试方式:待定(由用工单位确定),总分100分,占总成绩60%;
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面试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果可在两江新区人才网(http://hr.liangjiang.gov.cn/)查询。
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原则上按总成绩由高至低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面试分低于60分的考生不能被确认为拟录用人员。
(五)资格复审和体检
核查学历学位证、毕业证、身份证及工作证明等信息。
资格复审合格的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将按程序进行考察,对其人事档案、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绩表现、任职资格及亲属政历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出具考察材料。考察不合格(含无法获得考察结论的)不予聘用。
(七)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由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发出聘用通知并签订劳动合同,按照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三、联系方式
023-67573931(请在工作日9:00-12:00,14:00-17:00拨打)。
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对该简章及未尽事宜拥有最终解释权。
 
 
原标题:两江人力公司招聘派往重庆明月湖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外包岗位招聘简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