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国企面试培训招考信息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2017年员工招聘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18-01-04 09:59:11

 因工作需要,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名额及岗位 

 

本次共招聘员工116名,包括法律、财会、计算机、文秘、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综合等岗位。 

 

二、招聘对象 

 

在报名开始前(2017年12月4日前)已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烟草事业,有志于从事烟草行业工作。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文化程度和所学专业符合招聘要求。 

 

5.1988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参照公务员体检录用标准)。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审查期间,尚无定论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员工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现在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及其直属单位工作的正式员工; 

 

6.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生(在读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报考); 

 

7.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单位(参照《公务员回避规定》所列的四种亲属关系)。 

 

8.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岗位查询 

 

各招聘岗位详见附件。招聘岗位有专业要求的,统一参照《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执行,报考人员毕业证书上所列专业名称与岗位专业要求应当完全一致。 

 

(二)网络报名 

 

本次招聘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自行登陆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网站(www.966599.com),进入“公告栏”——“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2017年员工招聘公告”,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可在2017年12月4日9:00至12月9日9: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http://59.110.163.251/cqyancao/webregister/index.aspx#)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考人员要根据本人主修专业、学历及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报考。报考时,报考人员要承诺诚信报考,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不对网上填报信息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前再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如因不符合条件和不诚信报考被取消考录资格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2.照片审核及审核结果查询。本次网上报名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审核报考人员上传的电子照片(jpg格式,10Kb以上、20kb以下)是否符合报考要求,照片审核通过即视为报名通过;审核未通过的,可在2017年12月10日9:00前进行修改,重新等待审核。 

 

报考人员在填报报名信息后的1日内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报名通过,审核通过后不能再修改任何报考信息。 

 

3.网上缴费。报考人员须在2017年12月11日9:00前在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按照物价管理部门规定,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共计10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报名信息表。缴费完成的人员应立即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并妥善保存,以备资格审查时使用。 

 

5.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于2017年12月19日19:00- 12月23日18: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自负。 

 

6.同一单位的同一岗位中,报名人数与招聘名额未达到5∶1的,则相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名额。因报名人数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而被取消招聘的岗位,则向该岗位已缴费的报考人员退费或征得本人同意后将其调整到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 

 

(三)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每科分值100分。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 

 

2.笔试时间为2017年12月24日,考场统一安排在重庆市主城区,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为准。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4:00-16:30  申论 

 

3.报考人员须同时持本人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4.报考人员可于2018年1月3日9:00以后登录报名网站(www.966599.com)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 

 

5.同一单位的同一岗位按1∶2比例确定面试名额。 

 

6.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在报考同一单位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最后一名报考人员成绩并列的,则并列人员均进入。笔试有缺考科目的,不得进入面试。 

 

(四)现场资格审查 

 

1.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在 2018年1月10日进行,名单及具体安排在报名网站(www.966599.com)公布。 

 

2.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考相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材料主要包括:有效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件、报名信息表、准考证及复印件;与准考证上照片同底小2寸照片2张、自荐书;在职人员应提供原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国(境)外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认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资料或所提供资料不符合要求者,取消面试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3.因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而出现的缺额,按照面试名额,在同一单位同一岗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员。 

 

(五)面试 

 

1.面试暂定于2018年1月13日进行,最终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具体安排等事项在报名网站(www.966599.com)公布。 

 

2.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若符合面试资格人数与招聘名额比例低于2∶1,报考人员面试成绩还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 

 

(1)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按1∶1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笔试成绩÷2×0.6+面试成绩×0.4。若最后一名报考人员总成绩并列时,则依次以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若上述各项成绩都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并按加试面试成绩的高低依次确定体检人选。 

 

(2)体检在面试结束后1周内进行,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及具体安排等事项在报名网站(www.966599.com)公布。 

 

(3)体检标准参照《重庆市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2.考察 

 

(1)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对象名单在报名网站(www.966599.com)公布。 

 

(2)考察主要通过实地调查、核查档案等方式,详细了解报考人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等方面的情况。 

 

3.若在体检、考察环节出现名额空缺情况,则在报考同一单位同一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1.公示 

 

考察不影响聘用的,确定其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报名网站(www.966599.com)公示7天。 

 

2.聘用 

 

(1)公示不影响聘用的,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发放《拟聘用通知书》。 

 

(2)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持《拟聘用通知书》及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报到,逾期视为自动弃权。报到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合同及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到岗后,首期签订5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并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从新招聘人员到用人单位报到之日起算,试用期结束后,由用人单位根据试用期表现安排具体工作岗位(安排范围不限于报考岗位)。新招聘人员三年内不得申请在重庆市烟草商业系统内调动。薪酬标准按照重庆市烟草商业系统现行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六、纪律要求 

 

(一)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对不诚信报考、伪造报名资料、恶意注册、干扰正常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已经签订《劳动合同书》的,自动解除,所有后果由本人自行负责,且2年内不得参加本公司员工招聘考试。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保留在各招聘环节,以及正式聘用以后进一步审查资格信息,并对弄虚作假的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七、其它 

 

(一)报考人员请选择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网站(www.966599.com)查看公告及相关信息。因查看转载信息造成的一切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承担。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三)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3-67982711;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23-86868820、023-86868838。 

 

(四)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对本招聘公告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2017年员工招聘信息表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2017年员工招聘信息表

 

岗位

单位及名额

合计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法律

涪陵

1

大足

1

丰都

1

2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法学类

 

万盛

1

铜梁

2

忠县

1

长寿

3

潼南

1

云阳

1

江津

2

荣昌

1

石柱

1

合川

2

开州

1

   

綦江

1

城口

1

 

 

财会

黔江

1

大足

1

垫江

1

17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财务管理、会计、会计学、审计、审计学、审计实务、财务会计、税务与会计、会计电算化、会计与统计核算、企业会计、企业财务管理、财会,财税、财政学、税收学、税务;
研究生:会计学、审计理论研究、内部控制与内部审计、独立审计与实务、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硕士专业,财政学、税收学,税务。

 

万盛

1

荣昌

1

巫山

1

江津

1

开州

1

秀山

1

合川

1

梁平

1

彭水

1

永川

1

城口

1

   

綦江

1

丰都

2

   

计算机

万盛

1

荣昌

1

奉节

1

6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类

 

潼南

1

忠县

1

巫溪

1

文秘

涪陵

1

南川

1

垫江

1

1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国语言文学类、经济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万盛

1

潼南

1

奉节

1

合川

1

荣昌

1

巫溪

1

永川

1

梁平

1

秀山

1

人力资源

合川

1

綦江

1

开州

1

8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劳动关系、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和社会保障,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研究生: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学、社会保障、社会保障学、劳动与社会保障,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永川

1

潼南

1

垫江

1

南川

1

荣昌

1

 

 

企业管理

万州

1

綦江

2

武隆

1

1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

 

江津

2

大足

1

垫江

1

合川

1

铜梁

1

 

 

永川

1

潼南

1

 

 

综合

万盛

1

大足

4

云阳

2

40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长寿

4

铜梁

4

奉节

1

江津

1

潼南

2

巫山

1

合川

2

荣昌

3

巫溪

1

永川

3

开州

3

秀山

1

綦江

4

城口

2

酉阳

1

 

 QQ截图20180104102740.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