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警备考资料面试

定了!2018军队文职面试:结构化+情景模拟

2020-06-19 19:04:37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全军首次公开招考统一考试阅卷评分工作按计划完成,考试入围人员名单及入围分数线已于10月12日通过军队人才网向社会公布,招考工作进入面试阶段。全军首次公开招考报名踊跃,此次入围考生18692人,平均成绩120.38分,成绩区分度适宜、总体呈正态分布,达到了择优遴选的目的。入围考生中,高校毕业生占53%,社会成熟人才占47%;本科学历的占60%,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占31%;教学、科研、工程、医疗等主干专业岗位考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占43%;毕业于国内重点高校或国外高校的占27%。

据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兵员和文职人员局领导介绍,面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包括思想素质、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经验阅历、性格品质等基本情况。这次招考面试,结合军队特殊要求和文职人员特点实际,借鉴军地人事招录有益经验做法,组织相关领域专家专门制定面试工作办法,重点规范了制定实施方案、建立面试题库、遴选考官人选、成立考评小组、培训考务人员、设置面试考场、审核面试资格、组织实施面试、告知面试结果、受理申诉举报等10个面试环节,确保步骤明确、便于操作、有效管用。

小面欢迎各位给我们留言,分享你知道的信息哦!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