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警招考信息招考信息

2020武隆县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执法大队招聘公告

2020-06-18 14:27:43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为满足武隆县仙女山旅游区社会执法及治理工作的需要,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武隆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协勤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招聘名额1名:协勤人员。

二、招聘方式和范围

采取现场报名、统一面试的方式进行,报名者需拥有招聘所在地户口。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

(二)热爱协勤工作,服从组织安排,能扎根基层,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智能移动终端。

(四)年龄在20周岁至45周岁之间。

(五)国民教育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者。

(六)无重大疾病,身体健康。

四、招聘流程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政审、面试、体检、考察、的方式进行,各流程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现场报名

凡本人自愿,并符合本招聘公告的招聘对象和条件者,均可报名。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报名,报名材料和相关证书(件)须符合本《公告》的规定要求,代报名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武隆分公司(武隆区就业培训中心内)。

3.报名所需提供的材料及证件:本人户口簿(本人页、增减页、户主页)、身份证、学历证书及招聘岗位所需相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另须随带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登记照片1张。

4.报名注意事项:报名者须对照本《公告》规定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报名相关证明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流程中,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负。报名者与招聘单位领导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不得报考该单位的招聘岗位。

(二)考察

1.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

2.因体检、政审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依次递补。

(三)体检

1.体检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总成绩相同的,首先取专业技能成绩高分者,其次是取综合知识高分者)

2.体检要求:实行一次性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定不影响聘用的拟录用人员,由飞驶特公司发出录用通知,与飞驶特公司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各岗位上班。

被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内应接受试用期考察,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的,正式予以聘用,不合格者取消录用。

六、待遇

(一)对录用的人员进行一定的上岗培训。

(二)待遇:基本工资为1800元/月;年终绩效考核结果为“优秀”的,绩效考核奖励标准按相关规定计发,年终绩效考核结果为“不合格”或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年终考核的,不得发放或者扣除部分绩效考核奖励。“五险”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七、纪律

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必须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出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整个招聘工作自始至终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本《公告》由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武隆分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87700697

查询网址:飞驶特人才网(www.fsthr.com)

武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wlxrsj.gov.cn)

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武隆分公司

2020年6月10日

原标题: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派往武隆县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执法大队人员公告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