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警招考信息招考信息

2020沙坪坝区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文职人员招聘公告 2020-05-27 14:22:36 | 来源:飞驶特人才网

2020-06-19 19:15:40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因工作需要,沙坪坝区消防救援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文职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综合行政岗位

招聘人数:1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211和985院校毕业的可优先;

2. 年龄在30周岁以下;

3.档案学专业,档案工作经历者优先;

4.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独立撰写常用公文,熟悉机关办文办会流程;

5. 表现特别优异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除以上岗位要求外,还需具备以下基本要求:

(一)志愿从事消防工作,热爱消防事业的;

(二)年龄在22周岁(含)以上40周岁以下的;

(三)遵纪守法,保密意识强的;

(四)身心健康,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标准的。

三、招聘办法

采取第三方招聘方式,由支队文员第三方管理机构飞驶特公司进行招聘,按照1:5的比例提供初选人选,经支队政治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审核后,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考试(笔试、面试)人选。

四、考试方式

(一)资格复审:参加考试人员须提供本人证件(身份证、毕业证、技能等级证等)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凡有关证件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和要求的,资格复审取消该报名人员参加岗位测试的资格。

(二)笔试

由支队在考试当天出题,参考人员即时作答,时间1小时。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40%。

考试地点:五楼视频会议室。

(三)面试

笔试结束后,由政治部组织面试,支队主官、政治部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为考官,现场打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60%。

考试地点:310会议室。

五、公示与录用

经录用审批后,电话通知相关人员体检和政审。体检和政审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沙坪坝区消防救援支队”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公示期满后,反映的问题对录用有影响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六、薪酬待遇

(一)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人员为消防文职人员,由飞驶特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内,发基本工资2000元;

(三)工资标准(含五险):岗位薪资5000元,根据工龄、日常考核、年终考评情况等,工资收入将逐年递增。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