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警招考信息招考信息

2022年巴南区公安分局辅警招聘笔试通知

2022-03-05 14:02:44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根据工作需要,我公司公开发布了派往巴南区公安分局警务辅助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通过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现有424人进入笔试环节(详见附件)。现将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参加笔试人员在2022年2月21日9:30至2月26日9: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网址: http://risbj.cq.gov.cn/wsbm/rccp/Webregister/)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笔试考生务必在通知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笔试考试相关要求以准考证为准,因逾期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参加笔试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体能测试和面试时均需出具准考证,遗失概不补发。
(三)根据重庆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承诺书》要求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须提供《疫情防控承诺书》和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均可),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注:核酸检测报告时间指核酸检测报告的出具报告时间(非采样时间、非报告打印时间)。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