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警招考信息招考信息

2022年空军文职人员社会招聘393人

2022-03-05 14:03:22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一、关于我们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色医学中心以原空军总医院和原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为基础组建,隶属空军军医大学,承担特殊职业病研究、预防、诊治和应急支援保障任务。中心共有3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和专科专病中心、1个全军医学研究所、8个全军医学专科(专病)中心、2个全军重点实验室和18个专业实验室。先后圆满完成抗美援越等卫勤保障任务和唐山大地震、汶川大地震、抗洪救灾、抗击非典、奥运安保等医疗救援保障任务。
二、招聘对象
从事医疗、卫生技术等岗位,符合国家、军队、中心规定的岗位条件,能够胜任工作的社会人才。特聘国内知名内、外科专家。三、招聘条件
1.政治要求
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上忠诚可靠,道德高尚,事业心强,职业素质好,敬业奉献,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身心健康。
⒉学历要求
统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3.资质要求
医、药、护、技等专业技术类人员应取得国家规定的专业技术资格,医师岗位、部分医技岗位须完成规范化培训并考核合格。4.年龄要求
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不超过50周岁,中级不超过40周岁,初级不超过30周岁。5.其他要求
与其他用人单位无劳动(务)纠纷。四、招聘岗位
薪资待遇
入职后,实行属地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制,由基本工资+绩效奖励组成,包含学历津贴、季节性补贴等福利。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年度健康体检、餐食补助、带薪年假、免费培训、生病慰问等待遇。
 
JC7)VS}0U2GP5G4Z(]{6`9E.png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