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2017年第四季度赴高校公开(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专任教师和广播电视台紧缺主持人变更报名地点的补充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17-11-24 17:28:05

黔江区2017年第四季度赴国内高校公开(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

专任教师和广播电视台紧缺主持人

变更报名地点的补充公告

各位考生:

2017年11月14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信息网发布了《黔江区2017年第四季度赴国内高校公开(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专任教师和广播电视台紧缺主持人简章》,现对简章相关内容作进一步说明:

《黔江区2017年第四季度赴国内高校公开(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专任教师和广播电视台紧缺主持人简章》中报考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岗位的现场报名地点为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301学术报告厅(北碚区天生路2号),现报名地点变更为: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附楼2楼会议室。

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13388986868。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2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