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庆市三峡水利电力学校面向社会招聘19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1-07-24 10:59:20

 为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重庆市三峡水利电力学校委托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派遣用工方式教学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综合考核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 

面向社会招聘19名编制外教学派遣用工人员(详见附件1)。 

三、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2.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廉洁自律;甘于奉献,热爱学生,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接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1. 报名者下载《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派遣岗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填好并打印成纸质件到现场报名。 

2. 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7月27日。 

报名地点:万州区第三人力资源市场(万州区北山大道170号) 

3.现场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交以下材料:(1)《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派遣岗位报名登记表》;(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1份;(4)招聘岗位相关的资格证书。 

(二)综合考核 

1.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时间:2021年7月30日上午9:00。 

考核地点:重庆市三峡水利电力学校(重庆市万州区天援路216号)。 

2.考核方式 

从事教学工作人员通过试讲和面试的方式进行。考官由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抽调(考官不得少于五人),考官由考试当天早上抽取通知。片段课和面试分值均为100分,成绩当场公布。 

考核成绩=试讲成绩×60%+面试成绩×40%。 

综合考核结束后,学校人事处根据专家的综合考核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如果某岗位的所有应试者综合考核均达不到要求,则取消或暂缓该岗位的招聘。学校校长办公会根据人事处提交的拟聘人选结果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 

(三)体检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工作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并结合学校实际用人需求情况确定,体检合格者方可被录用;体检费用由受检人自理。 

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重要病史等导致体检结果不实的,取消聘用资 

(四)资格复审 

体检合格者,由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对拟聘人员所提供的资料是否与公告表公布的岗位条件要求相符进行复审,并考察其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修养、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日常学习工作情况等。 

(五)公示 

经体检、资格复审及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通过三峡人力资源网(www.sanxiahr.com)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用工方式 

聘用人员的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经考察、审定合格者由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发出聘用通知,与聘用人员按规定程序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后,派遣到重庆市三峡水利电力学校工作。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内应接受岗前培训与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予以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七)薪酬待遇 

按招聘程序及规定与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编外用工人员初始岗位为C岗,在完成用工单位规定工作量的情况下,C岗月工资标准约为2500元,3个月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可转为B岗,在完成用工单位规定工作量的情况下,B岗月综合工资标准约3000-4000元,具体薪酬待遇以劳动合同为准。 

五、纪律及监督 

(一)招聘工作,全程由学校纪检部门参与监督。 

(二)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凡与参加面试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按照国办发〔2002〕35号文件规定实行回避。 

(三)对违反面试纪律规定的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面试资格等处理。 

(四)对违反面试纪律规定,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的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其它 

(一)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二)本简章由重庆市三峡水利电力学校和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023-58527888刘老师 023-58822777 陈老师 

附件:

附件1:《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派遣教学人员岗位一览表》 .xlsx (11.38 KB)

附件2:《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派遣岗位报名登记表》 .doc (22.00 KB)

 

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2日 

原标题:重庆市万州区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派遣教学人员简章 

原文链接:http://gz.sanxiahr.com/cnnews_1626936700412392184.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