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渝北区两江第一幼儿园招聘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1-09-19 20:01:00

 重庆市渝北区两江第一幼儿园是一所经渝北区教委批准成立的独立建制公办幼儿园,位于渝北区民秀路1号(环湖雅居B区),办园规模21个班。我园秉承“炫彩两江 滴滴闪亮”的办园理念,遵循幼儿有个性、教师有专长、办园有特色的办园宗旨,科学规范管理,幼儿园正稳步向前发展,现因幼儿园发展需要,特向社会诚聘幼儿教师数名。

一、岗位职责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幼儿教育工作,身心健康,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

2.具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等良好品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教师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

2.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3.第一学历本科、师范院校毕业、有一定的班级管理经验和教育教学能力者优先。

4.具有三年及以上幼教工作经历或较强文字撰写能力者优先。

5.学前教育专业、有体育特长或体育专业的男教师优先。

6.家住幼儿园附近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9月27日18时止

三、报名材料

1.报名材料: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及获奖证明。

2.材料要求:网上投递简历时上传报名相关材料,面试时出示材料原件。

四、报名方式及考核

1.报名要求: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者把所需报名材料扫描件打包传到指定邮箱(tyyey201809@163.com)

2.考核方式:面试

3.考核时间:以幼儿园电话通知为准。

五、工资待遇

1.一经录用待遇优厚,缴纳社保。

2.工作期间享受双休、寒暑假,续签合同者享受假期工资待遇。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 (14.51 KB)

重庆市渝北区两江第一幼儿园

2021年9月15日

原标题:重庆市渝北区两江第一幼儿园招聘启事

 

原文链接:http://www.cqybhr.com/notice/notice-show.php?id=164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