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20重庆教师招聘数学考试题型大揭秘

2020-06-16 11:55:45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导读】2020重庆幼教老师公招,你符合报考条件吗?更多教师招考信息,备考干货,辅导课程,时政资料,欢迎关注渝岸公考

相信关注教招考试的同学对于考情都有了一些了解,在重庆大部分地区都会考察学科专业知识,并且比例逐年上升。试想,作为一名数学老师,专业知识是否扎实将直接影响你的教学质量,所以考查学科专业知识不仅对个人非常重要,对单位也是必要的,也必将是以后考查的方向和趋势。

学科笔试题型是大家熟悉的套路。

客观题: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

主观题:计算题、解答题、教学设计、案例分析。

一般有三种结合方式。

第一种:客观题+主观题(2019年7月巫山、忠县、丰都、垫江等等)

第二种:纯客观题(2019年6月酉阳、7月南川)

第三种:纯主观题(2019年6月合川)

考查范围:小初高+大学(各区县有其特色,具体情况参照老师的系统精讲课程哦)

由此可见全面复习和认真备考是非常重要的。

 

那么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题型:

选择题:考试中最常见的一种题型,考察范围比较全面,基本涵盖所有知识点,但是不用慌,选择题一般都可以通过简单计算或分析来直接得出结果,甚至还有很多捷径比如筛选法、代入法等等。

填空题:填空题基本上是和选择题一样的范围和知识点,但是没有了几个选项的暗示,同学们也不必害怕,不需要完整计算过程的时候,我们有很多特殊的解题方法来快速得到答案。

解答题:解答题考察的知识点多,对于计算能力和数学思维要求较高,所以掌握知识结构并能够综合应用很重要。

 

考查难度由简单题(40%)+中等题(40%)+较难题组成(20%)组成,但试卷题目并不一定按照由易到难分布,所以做题前可以先纵览全局哟。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