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备考资料面试技巧

教师面试·应该具有怎样的仪态?

2020-05-26 10:26:11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很多同学可能不知道,面试从什么时候开始?

坐下之后?还是答完题之后?但其实,从你敲门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开始了。

你想,你细想是不是?

从进门的那一刻起,我们的考官就开始打量我们了,所以入场礼仪很重要!

 

那我们该在礼仪方面做到哪些呢?

敲门:如果在等候时,发现门是关着的,则需轻敲三下门,听到考官回应(如“请进”)后再进入面试室。此时要注意敲门的三下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太快给人一种不礼貌的感觉,太慢则会让人产生不耐烦的情绪。

关门:进入教室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关门,在关门是要注意轻声关门,在关门时不要背对着考官,这种做法不是很礼貌,所以要侧身轻声关门。

走路:在走路的过程中要抬头挺胸,自然甩臂,保持微笑,走到讲台下面。此时要注意眼神自然,流露真情与考官进行眼神交流。

声音:问好是我们向考官第一次展示我们的声音,因此要有热情,声音要洪亮,加之我们的眼神、微笑向考官展现出我们的自信、大方、端庄。站好之后开始对考官进行问好,问好时所说的话语,一般为“各位考官大家上午好(下午好)!我是XX号考生!”当然对于英语学科的考生,我们可以用英语和考官们问好,如“Good morning, dear judges! I’m number X”问候语说完后,再行鞠躬。

 

    总而言之,该注意的地方我已经告诉你,但切勿过于刻意,自然的你最好!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