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备考资料面试技巧

幼师面试·心理四视

2020-05-26 10:37:57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在心理压力之下之下自乱阵脚、自毁长城,把之前的技巧和储备都远远抛到了爪哇国,最终丢盔弃甲、溃不成军。在面试中很多人之所以没有晋级并不代表她的能力有多差,而是心理的关卡没有攻破。

解决此问题的关键在于克服紧张,道理虽然简单,可是考生在做的时候却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以下分享一些在心理方面调试的建议。

 

首先要做到正视。幼儿教师招聘面试考试时的压力必然存在,无论考生之前有多么丰富的试讲、说课等面众经验,到考场上也都存在紧张、恐惧的问题。我们不能逃避这个问题,必须正视自己的心理问题。

 

其次要做到平视。考生必须正确审视考生与考官之间的关系。考官只是由于工作原因临时抽调的一批人,与你并无直接的上下级关系。因此,面试其实只是成年人与成年人之间的一场交流,何来此高彼低?而且,考官身份代表的是面试选拔的考查准则,在考试中,将考官抽象成一种“准则”,我们只需要做到行为谈吐合乎要求。

 

再次要做到俯视。据内部人士透露,考场纪律规定,考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与考生做过多的眼神交流。所以,真正不敢和考生对视的其实是考官!考生大可以大大方方的扫视考官,从心理上压倒恐惧。

 

最后要做到平视。战胜恐惧之后,考生当用平和的心态,认真思考,从容应对考官抛出的问题。如此,则胜利在望。

 

除此之外,中公讲师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在完成了知识储备的基础上,考生也要对着装、礼仪等必要的外在因素进行精心的准备,争取在面试中能有个令自己满意的结果。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通过今天的分享,可以帮助各位小伙伴顺利上岸,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