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考证打印

2020上半年渝北区教育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7.15-7.19)

2020-06-18 16:21:18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渝岸公考温馨提示】网上报名通过并缴纳了笔试考务费的考生,于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9:00起至7月19日(星期日)12:00登录“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报名系统”(https://qzpta7.chinasyks.org.cn:18443/New_cqyubeirs/index.html#/index)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准考证作为考生参加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的重要依据之一,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或遗失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020上半年渝北区教育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1.png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