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招考信息招考信息

2021重庆市大渡口区教育事业单位招聘2022应届生笔试通知

2022-04-24 16:06:21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2021重庆市大渡口区教育事业单位招聘2022应届生笔试通知已经发布,笔试时间为2022年5月21日,以下是公告详细内容,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

  各位考生: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和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对大渡口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作以下安排:

  一、资格审查方式及时间

  (一)方式:《重庆市大渡口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原定的现场资格审查环节,因疫情防控需要,调整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线上审查时间及要求: 4月25日0时起-4月29日24时止。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所有考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将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详见附件1)清晰完整的电子版和《重庆市大渡口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疫情防控排查情况表》(附件5)一并打包后(压缩包命名“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发送至报考单位提供的电子邮箱(详见附件2),未按要求提交材料及逾期提交材料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请考生于5月11日9时-5月13日18时登陆报名系统http://wlexam.com:5237/ddkedu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三)线下审核时间及要求: 5月22日。进入面试环节的所有考生均须在面试当天携带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详见附件1)至面试地点,面试环节结束后,按《简章》规则确定的拟签约人选须通过现场资格审查方可进入下一环节。如有考生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考生本人放弃,其缺额是否执递补,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确定并明确递补轮次,报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备案。确定递补的,则在报考同一招聘单位、同一招聘岗位范围内,在面试成绩达70分以上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按分数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二、准考证打印及笔试安排

  (一)准考证打印:请通过线上资格审查且需进行笔试的考生于5月18日9时-5月21日11时30分登录报名系统http://wlexam.com:5237/ddkedu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 5月21日10:00-11:30

  (三)笔试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钢花路18号)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通知书:将在笔试结束后告知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5月22日

  (三)面试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钢花路18号)

  四、现场签约

  (一)签约时间: 5月22日

  (二)签约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钢花路18号)

  (三)签约要求:请考生随身携带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并备齐《就业协议书》等相关材料。

  五、其他相关事宜

  (一)请考生仔细阅读重庆市大渡口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3)和重庆市大渡口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并按规定执行。

  (二)若因国家和重庆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须再次调整考试相关安排的,将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 htp://www.ddk.gov.cn/)进行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

  附件1: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附件2:报考单位电子邮箱

  附件3:重庆市大渡口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4:重庆市大渡口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5:重庆市大渡口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疫情防控排查情况表

  咨询电话:区人力社保局023-68871735

  区教委023-62733919

  重庆市大渡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2日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重庆七中集团教师招聘57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9

2023重庆巴南育才实验中学多学科招聘启事(5.26)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9

2023重庆工商大学招聘3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8

2023重庆电力高级技工学校招聘1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7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