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招考信息招考信息

重庆商务职业学院2022年第四季度 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2022-11-29 13:18:48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一、学校简介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始建于1962年,是由重庆市政府举办、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管、市商务委与市教委共建的以培养商务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主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是重庆市优质高职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立项建设单位。

现有大学城和南岸两个校区,占地面积790余亩,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教职工700余人。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占35%、“双师素质”占82%、海外留学经历占10%,有省部级以上劳模、教学名师、烹饪大师、行业领军人物等40余名,现有在校学生15000余人。

新时期,学校秉承“商行天下,学润德才”的校训,坚持“行诚信正道,育商务英才”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进“三步走”战略,大力创建“双高”学校,朝着国内具有引领作用、文理兼备的高水平应用型商务类高等院校目标不懈奋进。

二、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本次面向社会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22名,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重庆商务职业学院2022年第四季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需求一览表》(附件1)。

四、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基本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和法律;3.具有良好的品行;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5.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6.具备国家规定的该岗位所需的必要条件。

(二)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因违反法律法规或单位人事纪律等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市内未满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公告中或双方签定的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中约定的最低服务期限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尚未建立人事关系但参加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已按程序完成体检或考察的拟聘用人员;我市公费培养、定向到乡镇教育(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未满服务期限或本简章发布之日前未按规定程序解除培养及就业协议的师范(医学)生。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年龄计算本简章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4日,如“35周岁及以下”,指未满36周岁,在1986年11月25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四)毕业(学位)证书及专业审查应聘人员凭已取得的毕业(学位)证书报考。在境内高校毕业的报考人员,须在报考资格审核时出具学历(学位)证书并提交复印件;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报考人员,须在报考资格审核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并提交复印件。考生为2023届高校毕业生的,应按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学位)及对应专业报考,其中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毕业(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其他应聘佐证材料,且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学位)证书;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毕业(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入学证明、各学年成绩单及相应正规翻译资料等佐证材料,且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如未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取消聘用资格。专业资格审查参照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2015年下半年修订)》进行。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本次招聘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委托重庆万友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等程序。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应聘人员须下载并填写《重庆商务职业学院2022年第四季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重庆商务职业学院2022年第四季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基本信息表》(附件3,以下简称《基本信息表》)请于2022年12月15日17:00前将《报名表》附件2(可编辑)、《基本信息表》附件3(可编辑)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推荐表(应届生所需)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wyrczhaopin@126.com,(将邮件主题和应聘材料压缩文件两者都命名为“2022年四季度编外聘用+招聘部门+招聘岗位+姓名”。例:2022年四季度编外聘用+财经管理学院+建筑设计专业教师+王某)。

(二)资格初审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报名表》和《基本信息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按招聘岗位条件进行初审,资格初审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初审合格者,将由重庆万友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于网上公布、电话或短信等形式通知应聘人员。

六、考试考核经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综合面试(如招聘名额与报名人数比例超过1:8,则增加笔试环节),具体时间及地点以重庆万友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qwyrc.cn/)或微信公众号通知为准。

(一)综合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逻辑思维、综合分析、环境适应、语言表达等能力。

(二)资格复审。面试时需携带以下材料:《报名表》1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相关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心理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心理素质、心理健康等综合情况。测试结果作为是否录用的重要参考,不纳入考核总成绩。

七、体检和考察体检人选按照拟招聘岗位名额,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1:1等额确定。当总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学历层次、职称、职业资格等顺序优先;若仍相同,则加试面试,以加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合格者,由学校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政审考察。若有报考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体检、考察中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其缺额可一次性递补,递补次数由学校研究确定。

八、公示及聘用

(一)公示学校将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拟聘人员名单。体检、考察等有关事宜等在“重庆万友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qwyrc.cn/)”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

(二)聘用本次招聘用工形式为编外聘用,录用后薪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九、其他要求

(一)应聘人员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简章及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事宜均由重庆万友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三)报名咨询电话:13883658249(李老师)023-61691068(王老师、韩老师)报名咨询邮箱:wyrczhaopin@126.com

附件:1、《重庆商务职业学院2022年第四季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需求一览表》

2、《重庆商务职业学院2022年第四季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

3、《重庆商务职业学院2022年第四季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基本信息表》

4、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附件1:《重庆商务职业学院2022年第四季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需求一览表》.xlsx

附件2:《重庆商务职业学院2022年第四季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3:《重庆商务职业学院2022年第四季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基本信息表》.xls

附件4:《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doc

重庆万友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4日

 

原标题:重庆商务职业学院2022年第四季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链接来源:http://www.cqswxy.cn/zzb/info/1025/2760.htm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重庆七中集团教师招聘57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9

2023重庆巴南育才实验中学多学科招聘启事(5.26)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9

2023重庆工商大学招聘3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8

2023重庆电力高级技工学校招聘1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7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