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招考信息招考信息

2023重庆科学城石板中学校招聘教师2人启事

2023-06-06 11:58:57 | 查看人数 | 来源:重庆科学城石板中学校

怕面试报渝岸 专注面试培训稳上岸

 

学校简介

重庆科学城石板中学校位于重庆高新区南部门户石板镇,毗邻中梁山麓的松岚湖风景区,校园环境清幽,是高新区绿色学校,体育(篮球)特色学校。学校现有教职工3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人,高级教师4人,区级优秀骨干教师3人,区级新秀骨干教师5人。近年来,在重庆高新区全力打造“西部基础教育特区”的战略背景下,学校大量引进市内外骨干教师及首都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等名校优秀硕士研究生加入,优化了教师队伍,为学校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

学校自1969年独立办学以来,传承了“津巴革命”的红色基因,秉承“聚石成峰,立身成人”的办学理念,先后为高一级学校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近年来,学校实施“双特”发展战略,根据学校实际挖掘办学特色,发展学生特长,学生在学业成绩、个性特长方面得到了全面发展,在重庆市青少年steam科创大赛、重庆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重庆高新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篮球比赛、重庆青少年科幻征文大赛等赛事中均斩获荣誉,荣获2022年办学质量评价考核二等奖。

招聘岗位

因学校发展需要,拟招聘初中教师两名,具体要求如下:一、招聘学科中学数学教师、英语教师各一名二、招聘说明1.岗位性质:本次为学校自主招聘,所招岗位为非事业单位编制教师。2.薪酬待遇:待遇优厚,享受五险,法定节假日慰问。3.专业发展:享受与在编教师平等的教育培训、竞赛评优机会。4.工作日提供三餐。

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有应聘意愿的老师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相关荣誉证书等印证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723850501@qq.com,文件命名格式“学科+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5日,联系方式:15123689879(冉老师)。

2.应聘考核:学校教师招聘工作小组将对所投简历进行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到校考核面试。考核内容:学科专业能力测试、片段教学展示、面试答辩。

原标题:教师招聘|重庆科学城石板中学校招聘数学、英语教师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0Egz9ovEOhfhOIG504m1Bg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重庆七中集团教师招聘57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9

2023重庆巴南育才实验中学多学科招聘启事(5.26)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9

2023重庆工商大学招聘3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8

2023重庆电力高级技工学校招聘1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7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南岸事业单位

6月6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忠县卫生事业单位

6月6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璧山教育事业单位

6月8日

6月23日

查看详情 >

奉节县事业单位

6月3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合川区事业单位

6月5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丰都事业单位

6月6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