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招考信息招考信息

2023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招聘教师若干人启事

2023-06-08 10:47:46 | 查看人数 | 来源: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

怕面试报渝岸 专注面试培训稳上岸

 

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创建于1954年,是国家级重点学校、重庆市示范校, 全国教师教学设计创意大赛先进单位、黄炎培教育优秀学校、九龙坡区艺术特色示范学校、健康促进学校。

学校地处重庆主城核心区,位于全国知名打卡地——黄桷坪涂鸦艺术一条街,与四川美术学院老校区一条马路之隔。黄桷坪大桥即将开通,学校距重庆西站10余分钟车程,步行到轨道18号线不到5分钟。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200余人,高级教师42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25人,市级学科研究中心组成员3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黄炎培教育先进个人2人,市级名师2人。

学校秉承“德美育人、技艺立人”的办学理念,以“工精艺巧、学行兼美”为校训,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致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多名学生升入全国知名高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德艺双馨”的人才。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和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任课教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普高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学科教师;音乐、体育专项特长教师;传统工艺(非物质文化)特色教师;文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等。

招聘条件

(一)身心健康,具有良好师德,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治学严谨,为人师表。(二)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同等条件下,近三年毕业学生优先。(三)具有高中或中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四)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相应专业和学历。(五)有教学工作经历,或为深耕该行业多年的资深专家。(六)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应聘流程与要求

(一)资格审查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资质证件及证书扫描件、个人生活照等资料打包在一个文件夹中,发送邮箱至3771531@qq.com,邮件主题备注:学段+科目+姓名。如:“高中语文张三”,常年接受简历投递。(二)考核资格审查合格后将电话通知应聘者到学校参加考核。考核由笔试、试讲和面谈三部分组成。(三)体检考核通过后,在学校指定的医院参加指定项目的体检。(四)签约考核、体检双合格,经学校综合研究确定,且愿意到我校工作者,方可签订合同。(五)报到根据学校通知报到并参加学校的教学活动。(六)资料准备参加考核时请携带并递交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

薪酬待遇

1.按照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配套各类津贴、奖金、节日福利;享受在编同级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2.按照公招程序解决编制。

3.具备良好的发展平台和职级晋升渠道。

联系方式

刘老师:19922923636唐老师:17815375574

原标题: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聘任教师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fV4XXcqI-5RN8iP14uR3gg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重庆七中集团教师招聘57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9

2023重庆巴南育才实验中学多学科招聘启事(5.26)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9

2023重庆工商大学招聘3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8

2023重庆电力高级技工学校招聘1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7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南岸事业单位

6月6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忠县卫生事业单位

6月6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璧山教育事业单位

6月8日

6月23日

查看详情 >

奉节县事业单位

6月3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合川区事业单位

6月5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丰都事业单位

6月6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