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招考信息招考信息

2023重庆大学城人民小学校招聘教师启事

2023-06-08 10:51:52 | 查看人数 | 来源:重庆大学城人民小学校

怕面试报渝岸 专注面试培训稳上岸

 

重庆大学城人民小学校2007年建校,传承了重庆市首批示范学校、全国著名特色学校——重庆市人民小学的文化血脉。学校坐落于重庆高新区中心地段,占地面积50亩,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艺术气息浓郁。

老师们秉承“融通 和美 生长 专业”的团队精神,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务实创新,获得的国家级、市区级奖项不胜枚举。学校先后获评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围棋特色学校、重庆市优秀少先队集体、高新区绿色学校、高新区小学办学质量评价考核一等奖等。学校朝着“创造教育”的特色发展方向,秉承“做好小主人 创响大未来”的办学理念,建设特色校园文化,构建“小主人”特色课程体系。学校充分利用大学城优质的科技文化资源,通过素养提升,思想铸魂,培养学生做“学习的主人、活动的主人、社会的主人,时代的主人”,促进每个学生全面发展。

招聘岗位

640.png

招聘说明

岗位性质

本次为学校自主招聘,所招岗位为非事业单位编制教师(劳务派遣关系)。

薪酬待遇

依据高新区薪酬待遇保障,并享受五险一金、工会福利,全薪寒暑假。

教师专业发展

享受与在编教师同等的教育培训、职称评定、竞赛评优机会。

工作日提供三餐。

解决教师子女小学入学问题。

招聘程序

高薪岗位招聘职位

岗位介绍

简历投递:有应聘意愿的老师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相关荣誉证书等印证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cqdxcrmxx@163.com(文件夹命名格式“学科+姓名”)。

应聘考核:学校教师招聘工作小组将对所投简历进行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到校考核面试。考核内容:教育教学基础知识、学科专业能力测试、片段教学展示、面试答辩。

学校联系方式:023-6562034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景阳路54号(轨道1号线大学城站步行500米)

原标题:2023年重庆大学城人民小学校自主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rndHJAO9iqzFRrsHCLQ5cA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重庆七中集团教师招聘57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9

2023重庆巴南育才实验中学多学科招聘启事(5.26)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9

2023重庆工商大学招聘3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8

2023重庆电力高级技工学校招聘1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7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南岸事业单位

6月6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忠县卫生事业单位

6月6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璧山教育事业单位

6月8日

6月23日

查看详情 >

奉节县事业单位

6月3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合川区事业单位

6月5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丰都事业单位

6月6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