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招考信息招考信息

2023重庆市渝北中学校招聘18人启事

2023-06-23 10:50:23 | 查看人数 | 来源:重庆市渝北中学校

怕面试报渝岸 专注面试培训稳上岸

 

重庆市渝北中学校是重庆市首批重点中学、重庆市首批高中联招学校、重庆市示范高中创建学校、重庆市首批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示范校。

学校由重庆十大历史文化名人、红岩英烈王朴同志于1946年作为中共南方局的工作据点而创办,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承。学校坚持“养大气 育大才”的办学理念,恪守“成就赢得尊严”的校训,传承“红岩—莲华”精神,在近80年的办学历程中,立足教育教学实际,矢志立德树人。拥有全国基础教育名校、国家教育质量管理示范基地、全国教育科研兴校示范单位、中国特色教育示范基地、中国校园文化建设百佳示范校、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重庆市中小学德育示范学校、重庆市领雁工程示范学校等荣誉。

为了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学校集团化办学的发展需要,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无编制)若干名,具体学科及最大职数如下:

初中语文3名;

初中数学3名;

初中英语4名;

初中物理2名;

初中化学1名;

初中历史1名;

初中道德与法治1名;

初中体育3名。

招聘原则及方式

 

原则:师德为本,德才兼备,公开公正,择优聘用。

方式:采取公开报名、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资格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截止2024年1月1日)。

2.资格: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语文教师须取得二级甲等证书)。

3.基本素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责任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4.纪律要求:无违反师德师风情况,无违法违纪及犯罪记录。

工作条件与待遇

 

1.享受区财政、区教委相关政策规定聘用人员待遇,同时享受学校工作课时费、班主任津贴等相关工作费。

2.一旦学校有正式编制名额,按相关规定和程序,择优录用。

3.聘用工作期间,免费提供食宿。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真实、准确、完整填报个人信息并提交身份证、2寸证件照和最高学历证书的扫描件或照片(一次性提交信息和材料),即可完成线上报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重复报名无效。

640 (1).png

3.特别提醒

请保持您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

二、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

2023年7月2日上午7:30-9:00,由工作人员现场审查报考者资料。当日8:40前未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地点

渝北中学华茂楼D区一楼(学校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桃源大道888号)

3.审查资料

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①本人身份证 ②本人学历、学位证 ③教师资格证 ④岗位要求的其他佐证材料(如赛课获奖、业绩证明、奖学金证书等)。

三、考试考核

分为学科专业能力考试(占总成绩40%)和现场考核(占总成绩60%)两个环节。

1.学科专业能力考试

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进入初中该学科专业能力与水平考试。专业能力与水平考试时间暂定于7月2日上午9:30,考试时间及分值如下:

640 (2).png

学科专业能力考试得分率不低于80%(语文70%)者,依总分从高到低按该学科招聘职数的1:5(不低于1:2)确定现场考核资格人数。

2.现场考核

考核主要内容包括上课(占60%)、说课(占20%)和结构化面试(占20%)。

获得考核资格者,暂定于当日下午15:00分学科进行考核。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接收相关通知信息。

四、聘用

根据拟招聘岗位和职数,按报考考生总成绩分学科从高到低排序,按不大于职数择优聘用(进入现场考核人数比例不足则减少相应招聘职数),确定后签订聘用合同。

联系与咨询

咨询电话:023-67829344

联系人:刘老师13667659092

刘老师19923377357

监督举报电话:023-67159009

原标题:重庆市渝北中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HYteXk-FqU8zHGEoIBseVQ

获取更多免费备考技巧、省考历年真题、热点预测等,请关注“渝岸公考”公众号!后台输入“更多资料”。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2023重庆重庆七中集团教师招聘57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9

2023重庆巴南育才实验中学多学科招聘启事(5.26)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9

2023重庆工商大学招聘3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8

2023重庆电力高级技工学校招聘11人启事

招考信息0人浏览 丨03-27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南岸事业单位

6月6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忠县卫生事业单位

6月6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璧山教育事业单位

6月8日

6月23日

查看详情 >

奉节县事业单位

6月3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合川区事业单位

6月5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丰都事业单位

6月6日

6月1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