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庆三支一扶招募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公示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1-04-03 09:52:34

 2021年重庆三支一扶招募公告尚未公布,可参考2020年重庆三支一扶招募公告内容: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79号)和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水利部、农业部、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务院扶贫办、团中央《关于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41号)要求,结合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经研究,决定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招募一批高校毕业生到我市乡镇事业单位从事支农、支医、扶贫等工作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三支一扶招募名额
2020年,重庆市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547名。具体招募计划详见《2020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位需求一览表》(附件1)。
 
二、三支一扶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国(境)外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学历、专业要求见《2020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位需求一览表》(附件1)。
对国家统一招生的2017年及以后入学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对待。
(二)招募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对党忠诚,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有志于从事农村基层工作。
3. 学习成绩优良,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大学专科、本科学历毕业生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本科学历毕业生还须同时取得学位证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须于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届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招募资格。
4. 截至2020年6月28日,年满18周岁,大学专科生、本科生不超过30周岁(1990年6月28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5年6月28日以后出生)。
5. 身心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要求。
6. 没有违法违纪违规和学术不端行为,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7. 具备招募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户籍、性别等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8.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招募考试:
(1)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含试用期人员);
(2)重庆市在岗“三支一扶”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5)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得报名参加招募的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