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三支一扶考国考几年内有效?

2022-04-08 17:34:07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有很多考生参加了三支一扶的项目,想要知道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话,身份证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可以使用几次呢?下面小编就三支一扶身份国考几年有效这一话题,为各位考生整理了以下的内容:

  一、使用期限

  如果考生想用服务基层身份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需要符合当年服务期满的条件,也就是报考国考当年三支一扶的身份服务期到期,一般来说是2年的时间服务期满,可以用三支一扶的身份报考国考中的岗位,没有有效期的,可以一直报考

  二、考试优势

  三支一扶服务期一般为两年,就是两年的基层工作经验,报考公务员考试对于公务员遴选也是有帮助的。而且每年都会为三支一扶等项目生专门设置岗位,没有普通工作经验的人员是无法报考的。并且竞争压力相比于国考中的其他岗位比较小,考试内容也简单一些。

  综合以上内容,就是小编为各位考生所介绍的关于三支一扶身份国考几年有效的相关信息。参加国考是没有次数限制的,但前提是考生的三支一扶工作的服务期合格了之后才能以三支一扶项目生的身份参加。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