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
当前位置: 首页  三支一扶备考资料写作

重庆三支一扶写作备考资料:文章结尾写法

2020-05-26 12:08:58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第一种结尾写法,可以简单的概括如下:名言警句+全文内容+升华主旨。

示例如下:

“共享梦想成真的机会,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共享与这个国家一起进步与发展的机会”,这是每一个国人最朴素真诚的梦想,我们的产业工人也不例外。在筑梦的道路上,需要挥好搭建法律框架、加大监管力度以及建立创新机制这三板斧,以此真正让产业工人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走得更加从容、自信,发挥自己的才智,铸就自己的人生辉煌。

第二种结尾写法:直接评论主题+总论点+升华主旨。

示例如下:

尊严,是每一个工人最朴素的追求;梦想,是每一个工人最真实的渴盼。工人的尊严和梦想的实现关系到企业的良知,行业的未来,民族的兴旺。因此,我们需健全职业培训体系,来真正让工人“拥有金刚钻,揽的瓷器活”,实现自己的梦想。

第三种结尾写法:时政热点评论+总论点+升华主旨。

示例如下:

时代的发展,政策的,社会的认可,正在为中国工人的发展提供了公平正义的环境,我们的工人正以前所未有的先锋之姿在各行各业贡献才智,崭露头角。他们将一如既往的继承铁人的忘我拼搏精神,老英雄的创业精神,用自己的智慧创造历史。我们所需做的,就是让这一历史成为现实,让政策的出台为他们的幸福发挥应有的效力。

改革是中国的最大红利成为共识,中国上下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来推进改革,中国工人将在新一轮改革中大有作为。我们需要改革来为工人的权益创造条件,也改革让我们的工人在社会中有所成就,有所骄傲,有所归属。

兵无定势,文无定法。写作是一种灵活的脑力活动,考场上发挥的如何,还是要看自己的平时积累和日常写作技巧得锤炼,祝愿各位考生在考场上能够从心所欲的发挥,赢得最后的精彩。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