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2022年重庆市三支一扶招募公告

2022-03-01 10:35:27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导读】2022年重庆市三支一扶招募公告。更多招考资讯,备考干货,笔试资料,辅导课程,时政资料欢迎关注重庆三支—扶考试信息。

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公告尚未发布,2022年招聘多少人呢?目前可先参考2021年三支一扶招募公告。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79号)和《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中办发〔2021〕9号)要求,结合重庆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经研究,决定2021年面向全国公开招募一批高校毕业生到我市基层事业单位从事支农、支医、支教、扶贫等工作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名额
2021年,重庆市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531名。具体招募计划详见《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位需求—览表》(附件1)。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⒉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能胜任基层工作;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5.具备招募岗位相关条件;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二)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招募考试
1.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含试用期人员);⒉.在岗“三支—扶”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5.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得报名参加招募的人员。(三)特别说明
1.报考人员应凭已取得的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在国((境)内高校毕业的报考人员,须在报考资格复审时(面试前)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其中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可推迟至2021年7月31日前提交。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须在报考资格复审时(面试前)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具体学历、专业要求见《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位需求一览表》(附件1)。⒉截至2021年7月31日,大学专科生、本科生不超过30周岁(1991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3.专业资格审查以普通高校大学毕业证书(不含辅修专业或辅修学位相关证书)载明的专业名称为准。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诚信、准确、规范填报毕业专业。专业名称与《专业参考目录》中专业称谓相似但不完全一致,经负责资格条件审查的单位审核认定,可视为符合专业要求。
4.本公告所要求的条件中,所指“以上”“以下”“不超过”均包含本级(数),如不超过30周岁,均含30周岁。
5.本公告要求各类职业(执业)资格条件,以证书原件或发证机关提供的佐证材料为准,除明确规定外,须在资格审查(复审)时提供。
6.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公开招聘各环节时间安排有调整的,将通过报名网站、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公众信息网站等及时公告,请报考人员关注。
三、招募方式及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调剂、公示、派遣等程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网上报名。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并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于2021年5月18日9:00至5月24日9:00登陆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rlsbj.cq.gov.cn),按《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网上报名流程》(附件2)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资格条件(附件1),慎重选择符合本人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如在网上报名时未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的,现场资格审查时不予认定。
(二)资格初审。由重庆市相关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根据报考人员网上填报的信息,对照招募岗位及条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格初审工作。初审未通过的,可于2021年5月26日上午9:00前进行修改,等待重新审核,一经审核通过将不能修改任何信息。
(三)网上缴费。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后,于2021年5月28日上午9:00前在网上缴纳考务费(按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网络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零就业家庭子女、城乡低保家庭子女、本人残疾的考生,可凭相关证明材料,办理免缴考务费手续(详见附件2)。
(四)笔试。笔试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于2021年6月20日举行。在重庆市主城区统—设置考点(详细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近期考试

区县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详细公告

沙坪坝区事业单位

5月4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津区事业单位

5月5日

5月20日

查看详情 >

城口事业单位

5月2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江北事业单位

5月1日

5月13日

查看详情 >

两江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月24日

见准考证

查看详情 >

垫江县事业单位

5月7日

5月27日

查看详情 >

渝岸公考

官方公众号

点击关注 点击关注
招考信息
热门招聘 备考干货 实时互动
实时更新 关注查看 在线咨询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