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村官面试培训报考指南

2021重庆法检考试成绩何时发布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1-05-02 09:50:42

 一、 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阅卷结束后,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并根据体能测评、专业能力测试或者面试比例,在同一职位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并公布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
 
报考者可于2021年4月26日上午9:00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公共科目、专业科目笔试成绩,4月29日上午9:00后查询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等相关信息。点击进入>>2021年重庆法检系统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二、成绩计算方式
 
法院系统、检察机关职位的报考者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40%+申论成绩×30%+法律基础知识成绩×30%)×50%+面试成绩×50%。
 
招录机关原则上应在面试当天公布面试成绩、总成绩和参加体检人选名单,面试考生人数较多的应在考试结束后1日内公布。公布方式可通过公告形式在面试考场或招录机关办公地点公布,同时在招录区县、市级部门官方网站以及“七一网”进行发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