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村官面试培训报考指南

2021重庆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时间可以自己选择吗?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1-05-02 09:52:49

 021重庆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时间可以自己选择吗?

 
 
不可以的,考试时间是系统自动分配的。
 
官方解答: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考试方式,每名应试人员只参加其中一个批次考试。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按各考区机位数量和报考人数等随机确定应试人员考试批次,应试人员不能自行选择考试批次,考试批次和时间在准考证上注明。
 
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时间及具体安排: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于2021年9月11日、12日,两个批次,两天进行。
 
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长:
 
 
第1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9月11日9:00—12:0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9月11日14:30—17:30.考试时间180分钟。
 
第2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9月12日9:00—12:0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9月12日14:30—17:30.考试时间180分钟。
 
2021年备考时间不长,大家需根据时间制定备考计划(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考生一般分为三类(在校、在职、脱产),除了一些在校或者在职的法本考生外,其余的大多数都会选择报班或者应该报班学习。一方面对于法考本身的不了解,不知道如何学习;另一方面抓不住学习重点,导致学习效率低下。
 
报班的话,重庆公务员面试培训老师建议考生提前听听老师的试听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很多老师虽然讲课好,但不适合自己,最终还是考不过。
 
1、基础阶段(4-6个月)
 
基础阶段的考生主要跟着老师的思路走,听课划重要考点做笔记,跟哪个老师的课就用哪个老师的讲义。第一轮复习主要是大致熟悉各科目内容。
 
然后开始第二轮复习,第二轮复习主要是听课+练题,这样可以帮助考生理解熟悉相关考点,看过今年法考考题的同学都知道,今年的考题不再像以前一样,无论是出题还是考察都更加灵活了。
 
2、冲刺阶段(2-3个月)
 
因为法考涉及的考试重点比较多,冲刺阶段的考生更多的是学习背诵这些重中之重的考点,考生可以跟着老师冲刺阶段课程一起学习,或者买冲刺阶段的课程和书。
 
3、模拟阶段(1个月)
 
考生不仅要练习模拟题、还要练习历年试题,历年试题要练习3遍以上。对于易错考点、不熟练的内容,要及时做笔记,后期需要进行查漏补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