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赞不删公示信息

2019山东滨州市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招聘政府职员递补体检通知

2020-06-18 14:43:07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根据《2019年滨州市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职员公告》的规定,1月15日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了的体检工作。因部分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现按总成绩分岗位依次进行递补。(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拟定于1月16日对递补进入体检范围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人员须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于体检当日8:00前到区卫生健康局门口集合。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勿食早餐、勿饮水。

2、考生在体检医院内不得随意走动,在体检的全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有事请告知工作人员。

3、体检费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费用总额约为350元。

4、逾期未至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5、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以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取消招聘资格。

点击下载>>>

2019年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职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ss.XLS (18.50 KB)

滨州市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滨州市沾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5日

原标题:2019年滨州市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职员递补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http://rsxx.binzhou.gov.cn/zhrsw/pages/xwzx/ksxx/108644.html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