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渝北区环雅小学环雅幼儿园招聘3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1-07-13 10:30:21

 渝北区环雅小学是渝北区新建城市小学,是两江小学的B校区,位于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环湖雅居B区民秀路5号,于2021年9月开学,现面向社会诚聘厨师1人,水电工1人。

厨师岗位条件:

1.年龄50岁以下,擅长红案和白案;

2.遵纪守法,无违法记录,性格开朗,身心健康,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

水电岗位条件:

1.年龄50岁以下,持有有效期内的特种作业操作证(电工低压操作证)。

2. 遵纪守法,无违法记录,性格开朗,身心健康,熟悉学校强弱电、给排水、后勤类电器设备等基础设施的日常检修和维护,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渝北区环雅小学附属幼儿园附属于环雅小学,位于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环湖雅居B区民秀路5号(渝北区环雅小学校内),于2021年9月开园,现面向社会诚聘厨师1名。

岗位条件:

1.年龄50岁以下,擅长红案和白案,熟悉烘焙者优先;

2.遵纪守法,无违法记录,性格开朗,身心健康,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

一、报名时间

2021年7月12日—7月16日

二、报名方式(二选一)

1. 网络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cqybhyxx@163.com。

2.电话报名。联系人:黄老师 15923909869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1.面试。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组织面试,面试地点为两江小学,面试时间电话通知。面试时需要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水电工应聘者还需要提交有效期内的特种作业操作证(电工低压操作证)原件及复印件。

2.实际操作。厨师现场完成菜品制作,水电工完成动手能力测试。

四、聘用及待遇

应聘者实操、体检合格后,通过劳务派遣用工形式聘为学校员工,缴纳五险。工作期间享受双休、寒暑假及国家法定假日等福利。

 

原标题:渝北区环雅小学、环雅小学附属幼儿园招聘简章

原文链接:http://www.cqybhr.com/notice/notice-show.php?id=15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