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招聘1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1-08-21 15:20:49

 因工作需要,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国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数量

本次招聘业务室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员。失业人员报考需提供失业证,在职人员报考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医疗器械检验职业,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勤勉,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3、文化程度:具体要求详见附表1。

4、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并结合岗位实际要求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8日起起9月18日止;报名邮箱465191948@qq.com。

2、报名要求:在报名期限内,应聘人员应本人如实填写《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报名登记表》(附表2)。凡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二)现场考核及体检

1、现场考核

现场考核前,应聘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进行资格现场确认。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由科室负责人等组成的考核小组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松牌路98号213室。

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和考察

经现场考核合格且成绩最高的应聘人员,由飞驶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并对资格进行复审。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报考同一职位应聘人员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依次递补。

3、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由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重庆市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派遣到我中心担任业务室工作人员。工作期间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提供虚假材料的聘用人员,提请重庆市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解除聘用合同。

4、培训和上岗考核

新聘用人员须按中心规定进行为期1-3个月的岗位培训,经1个月以上培训后可提出上岗考核书面申请,经科室负责人审批同意后,由办公室组织上岗考核。考核合格者次月享受中心聘用人员待遇;考核不合格者,可延长培训期再次申请上岗考核,但培训期最长不超过3个月。

四、待遇

1、培训期间发给基本生活费,本科毕业生每月2000元,研究生每月工资2500元,并解决工作餐。

2、经上岗考核合格的,其工资标准为基本工资加岗位绩效工资和超额绩效工资。

3、聘用期间享受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报考年龄:全日制本科年龄为25周岁以下(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年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为28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工作时间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所有节假日均严格参照国家法定节假日执行(紧急情况除外)。

附件:

附件1:2021年招聘办公室人员岗位表.docx (13.00 KB)

附件2: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报名登记表.docx (13.16 KB)

 

原标题: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原文链接:https://www.fsthr.com/post/item.html?postID=2112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