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面试怎么考?最新考情+央行历年试题这里看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20-12-12 10:11:02

 一、面试考情剖析

1、 面试方式
据往年情况来看,中国人民银行的面试主要以结构化为主,半结构化和无领导为辅,不同的省市会采取不同的方法,有单独出题,也有多省联考。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分行多次参与多省联考,面试整体来看以结构化面试为主。10分钟3道题,考官念题,有纸笔。
校园招聘也多为结构化面试,15分钟3道题;部分会采用群面,群面的方式一般会采用半结构化或无领导形式。
2、面试时间
从去年的情况来看,面试的通知时间一般会在出成绩后的一周内,面试通知后,基本上会有1-9天的准备时间。
看起来给大家准备的时间并不是很充分,不过也足够诸位在短时间内,加强面试方面的临场短板。
注:以上内容是根据往年重庆分行面试做出的参考。建议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不管是结构化、半结构化、无领导小组,都要加强练习,力求面面俱到。
 
二、历年试题展示
 
历年试题展示历年试题展示2
2018中国人民银行校园招聘面试题
真题3
 
群面题目
 
真题4
 
看完这些你心里有底了吗?感觉这次面试稳了吗?没信心没关系,来渝岸公考!我们已做足准备!海量题库、真实模拟、名师指导,时刻为大家上岸提供助力! 
 
二维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