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重庆两江新区事业单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多久?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1-01-03 09:43:48

 根据2020下半年重庆两江新区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参加笔试人员,需于2021年1月6日9:00起至1月7日9:00登录http://ljzp.mxjyxx.com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关于准考证打印,以下注意事项值得关注:
 
1. 在哪里打印准考证?
答:在公告中提到的报名系统实则是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的事业单位报名专题入口,大家可以通过>>>2020下半年重庆两江新区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入口,进入到两江新区事业单位报名。

2. 如何打印准考证?
答:在重庆人社局官网专题网站登录之后点击打印。如果此时页面没有反应,大家可以尝试尝试ctrl+P;如果两番尝试后依然没有反应,大家可以将整个页面截图进行打印,保证准考证内容字迹、照片清晰即可。
 
3. 准考证需要彩色打印吗?
答:2020四季度重庆两江新区事业单位考试的准考证打印没有特别规定要彩色打印,所以黑白或者彩色都是可以的,出于节省的目的,黑白打印即可。
 
4. 一张a4纸打印不完怎么办?
答:很多同学在准考证打印的时候会出现一张纸打印不完所有内容的情况。这时候,大家可以选择用两页纸打印,但最推荐的方法是双面打印,这更加符合勤俭节约的价值观,这一点在资格审查的时候尤为重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