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重庆两江新区事业单位考试内容是什么?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1-01-03 09:44:36

 在12月25日发布了一条《两江新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育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在本次通知中,明确了2020下半年重庆两江新区事业单位考试笔试时间及内容,详情如下:

 
笔试方式及内容
 
(一)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分值100分。
 
(二)笔试测查范围:教育学,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律法规,学科相关知识等。
 
笔试相关要求:
1.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人员,请于2021年1月6日9:00起至1月7日9:00登录http://ljzp.mxjyxx.com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2.考生进考场除携带考试用2B铅笔、橡皮擦、黑色字迹签字笔或钢笔等必要的用具外,不得携带任何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考场。已携带入场的应交监考人员放指定存放地。
 
3.参加笔试的考生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有效身份证件只包括以下三种: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带有本人照片及派出所鲜章的证明)和《两江新区2020年教育事业单位招考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按时到达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笔试当天务必提前到场熟悉考场规则。因未按通知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及未按时参考的,视为自动放弃参考资格,责任自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