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事业单位面试,面试中好词好句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19-08-19 10:35:42

集中注意力 重点看这里

1.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2.政策落实越往下越细,基层要用看齐意识。

3.最好最后一公里落实工作。

4.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

5.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6.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7.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

8.立善法于天下,则天下治;立善法于一国,则一国治。

9.形成多维度联动防范局面,构建立体式多维度防控平台,将触角延伸到农村,实现宣传防范全区域覆盖并把防诈骗监管政策落实到位。

10.网络诈骗:“电话欠费”、“虚构紧急情况”、“冒充领导”和“盗用QQ”、“微信借款”网络诈骗。

11.只要我们永远同人民站在一起,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

12.只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有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3.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14.不得做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十三亿人民。

15.党员干部越是位高权重,越要受到严格管理和监督,老虎屁股摸不得是不行的。

16.法治之下,任何人都不能心存侥幸,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

17.弓开没有回头箭,反腐没有休止符。

18.任何国家和地区都不应该成为腐败分子和腐败资金的“避风港”,不应成为他们的“闭嘴天堂”。

19.“微腐败”也可以成为“大祸害”,它损害的是老百姓切身利益,啃食的是群众获得感,挥霍的是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

20.惩治腐败这一手必须紧抓不放、利剑高悬、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