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岸弹子石小学招聘16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1-08-08 11:09:27

 因工作安排需要,我校(弹子石小学、中海学校小学部)决定招聘语文学科的代课教师6名,数学学科的代课教师3名,体育学科的代课教师1名,英语学科的代课教师3名,科学学科的代课教师3名,现将招聘相关事项周知如下:

一、聘请条件:

1)具有教育学类大专文凭或本科学历及以上,已考取教师任职资格证书。

2)对工作认真负责,师德师风良好。

3)有从事小学相关学科教学和班主任教学工作的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1、凡是愿意接受聘请且符合条件的教师可电话联系负责人进行咨询。确定参加应聘的,请于2021年8月10日上午8:00—8:30到弹子石小学CBD校区报名,并带上相关证明材料

①身份证、②毕业证(学士学位证)、③教师资格证、④普通话等级证、⑤个人简历等)。

流程:报名填写信息表--抽签备课(30分钟)--上课(10分钟)--专业能力考核--自我介绍及交谈(3分钟)。(注:备课内容现场发放)

2、全部考核后,根据成绩择优面议,达成共识后再录取。

三、相关提示:

1、招聘成功的人员需签订《劳务派遣用工合同》,单位会购买“五险”(生育 工伤 养老 医疗 失业);

2、学校无宿舍,不能提供住宿;提供早餐、中餐。

3、面试者请佩戴口罩,经测温和查看“渝康码”后才准入校。中高风险地区返渝的人员不允许入校。

联系人:江老师 023-86898697

南岸区弹子石小学

2021年8月3日

原标题: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派往弹子石小学小学教师岗招聘启事

原文链接:https://www.cqrc.net/hr/work/255773.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