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渝北区两路幼儿园招聘5人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1-10-08 15:45:20

 渝北区两路幼儿园位于渝北区双凤路170号,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三名,厨师一名,帮厨一名。

一、加入条件

(一)教师三名

1.具备良好的政治品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热爱幼教事业,对幼儿有爱心和责任心;

3.有较高的专业素养,较强的沟通能力,性格开朗、形象端庄大方、身体健康;

4.全日制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第一学历及专业为学前教育),有教师资格证,男女不限。

5.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二)厨师一名

1.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传染病史,年龄50以下,擅长红案和白案。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

3.有学校幼儿园或机关食堂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帮厨一名

1.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传染病史。

2.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职业素养,无违法犯罪记录。

3.能吃苦耐劳,爱清洁讲卫生。

4.有学校幼儿园或机关食堂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加入须知

1.个人简历一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一份;

3.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获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报名时间、方式

即日起将简历发到2388649605@qq.com。

四、待遇

面试合格者先进行体检,合格后按规定试用,以岗定薪,并按国家相关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五、咨询电话

17815073985、67167355。

 

原标题:渝北区两路幼儿园招聘启事

原文链接:http://www.cqybhr.com/notice/notice-show.php?id=166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