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国企面试培训公示信息

2020重庆市渝武机场社会招聘4人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公示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20-04-29 09:42:49

 一、重庆市渝武机场有限公司概况

 
重庆市渝武机场有限公司是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经营管理重庆仙女山机场。
 
重庆仙女山机场,是重庆市“一大四小”机场布局之一,共占地2323亩,按4C级标准建设,总投资16.79亿元,预计2021年投用经营,根据规划,到本期目标年2025年,旅客吞吐量为6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500吨/年。
 
二、招聘基本条件及范围
 
1、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
 
(2)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高;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
 
a.受处分期间的;
 
b.原单位重要工作尚未处理完毕,且须由本人继续处理的;
 
c.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涉嫌犯罪正在被调查或者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d.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e.有对高海拔地区工作生活不适应的。
 
2、招聘范围:详见附件1。每名应聘者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进行应聘。
 
三、招聘流程
 
1、通过网络投递简历后进行筛选初试。
 
2、公司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心理测试、政审及签订协议。
 
四、工作地点及待遇
 
1、工作地点为重庆市渝武机场有限公司,地址位于重庆市武隆区国家5A级仙女山旅游风景区旁
 
2、被录用人员与重庆市渝武机场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第一次签订不低于5年期的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对支线机场薪酬待遇规定执行。
 
五、招聘岗位、专业及学历要求
 
详见附件1。
 
六、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
 
请将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本人二代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信网学历证明、专业证书等)投递至:903157741@qq.com
 
报名(投递)日期:2020年4月30日09:00起,至2020年5月10日24:00止(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报名材料不予接受。
 
七、其它说明
 
1、公司笔试、面试具体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应聘者自行承担通讯联系不上的风险,参加公司笔试、面试无交通、住宿等费用报销或任何补贴。
 
2、应聘者需确保简历填报的真实性,对于虚报简历信息者,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应聘资格。
 
3、因重庆仙女山机场的行业和管理特殊性,应聘者需服从公司岗位调配和一岗多职工作安排。
 
4、重庆仙女山机场地理位置和气候环境特殊,距离县城约43公里,社会配套条件较为艰苦,应聘者身体条件应适应于高原(重庆仙女山机场海拔约为1800米)和山区工作环境。
 
附件:
 

1、岗位表.docx (24.17 KB)

2、报名表.docx (24.17 KB)

 
重庆市渝武机场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9日
 
原标题:重庆市渝武机场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原链接:https://www.cqa.cn/job/news/2020-4/11_5719.s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