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教师招聘考试这些东西备好了吗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备考资料 丨 发布时间:2020-05-19 16:04:04

   重庆教师招聘考试前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呢?今天重庆教师招聘面试培训为考生讲讲,希望对大家能有所相应的帮助。

 
  一、文具
 
  重庆教师招聘考试采取答题卡答题的形式,所以考生们需要自带0.5mm的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擦。
 
  重庆教师招聘考试中,考生们需要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正确答案,考生们需要注意,不要因为只在试卷上作答而忽略了答题卡,答题卡未涂,则不计入考试分数,所以切记需要将答案用2B涂在答题卡上,答案在修改时也请使用橡皮擦轻轻擦除,注意不要用力过猛将答题卡擦破。
 
  主观题作答时候,则需要考生们使用0.5mm的黑色水笔在规定框线范围内答题,超出答题区的则答案无效。重庆教师招聘网温馨提示:作答时,考生须注明题号(大题号、小题号都要)。
 
  二、考前小贴士
 
  (1)准考证、身份证是必备品;
 
  (2)检查答题卡正反面、试卷纸,以免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卷纸缺失、字迹模糊等现象;
 
  (3)考试答题过程中,需要修改答案的用(——)划去即可,禁止使用涂改液、涂改带、透明胶带纸;
 
  (4)在答题卡上认真填写考生信息(课程名称、姓名、准考证号),勿缺勿忘!考试过程中有疑问可举手示意监考老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