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村官面试培训报考指南

2021重庆检察机关书记员招聘中所有人都要考速录吗?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21-05-02 09:31:24

 2021重庆检察机关招聘聘用制书记员119人公告已经发布了,很多同学都被人数吸引而来,但是对于第一次考试的同学来说,难免会有疑问,其中就会问到是否所有岗位都需要参加速录测试。

 
重庆渝岸公考小编提醒大家,书记员是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司法工作人员之一,是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内担任办理案件的记录工作和有关事项的人员,并协助办理一系列司法辅助工作。在工作中涉及到记录,所以才有了速录测试。
 
在公告中提到,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全部参加技能考试。技能考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计算机文字速录能力,速录方式不限(需要专业速录工具的需自备)。技能考试试题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统一命制,测试内容为看打,技能考试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从上面信息可以知道,书记员考试的速录是每个参与考试并且进入资格审查环节必须要参加的技能考试。
 
最后,本次书记员考试正在报名,报名时间为1月22日-31日,不要错过啦!

分享: